恩雅二歲生日趴~"美食篇"恩雅生日的這天..與會的人員..不是..是狗兒寶貝們.幾乎都被告誡..不能吃太多早餐...因為這天...為狗兒寶貝們準備的..東森房屋比人吃得還豐富喲1.羊肉蛋糕 + 2.羊奶布丁 是恩雅麻特地準備給大家一起開心享用的...每隻小寶貝都愛得不得了3.雞肉脆餅..是我這個恩雅乾媽..第一次下廚租屋做的...希望大家喜歡4.南瓜愛心餅 是隨意老闆為了本次盛會,特地製作的...相當的受到拿鐵的喜愛5.雞肉三色飯...也是我這個恩雅乾媽..第一次下廚做的...一景觀設計度還飯沒煮熟..不過,感謝大家都不嫌棄..不枉 我一番苦心..連擺盤的蔬果.都是燙熟後.用蒸雞肉的湯,去浸泡......雞肉飯做法...將 紅蘿蔔及地瓜刨絲+五穀米酒店經紀,一同放進電鍋裡煮煮熟後 拌入雞胸肉絲..再拌入 燙熟的西洋芹...最後 用 紅蘿蔔及地瓜丁..以及切片的西洋芹 及 蛋皮切絲 做擺盤的動作恩雅麻好用心.買了禮服好好吃的羊肉蛋糕..料粉實在..刀子一度切不動....最後剩下的蛋糕..還可以造福傑森爸鄰居的大狗黃拿鐵這天的任務..就是一直守在食物桌...叫牠離開.牠還是票貼會再跑回去...非常夭鬼拿鐵的另一個任務是擔任 本日 的洗碗工以及吸塵器....牠能保証 地上不掉一粒米 及一丁 食物碎屑...~~~~人吃的也要介紹一下隨意這代償家簡餐店,鐵媽介紹很多次了...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精緻好吃呢!!另外...製作雞肉三色飯.還剩一些 紅蘿蔔.地瓜.蛋皮.雞肉絲....只要拌一拌.加上醋 及 醬油..酒店兼職就是一 道..夏天人吃很適合的涼菜喲先為各位介紹到這邊..今天已累...改日再補齊...感謝大家參與我乾女兒恩雅的生日會也謝謝 恩雅麻.讓我有為大家做一些關鍵字排名食物的機會也感謝大家的不嫌棄...鐵媽做得很開心終於見到一直以來 互留訊息的大家,真的很開心大家長久來對於拿鐵的關心..鐵媽真的很感動...也謝謝你們的建築設計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pc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