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去看是不是''牛奶''上個月有位好心的唐小姐在公司附近撿到狗狗然後她想有戴項圈信用貸款 因該有人養就上網找 有沒有人po再找類似的狗狗就問我狗狗找到沒然後它就po照片給我看我看了不是很確房屋二胎定是不是''牛奶''因為牛奶已經走失一年我不知道臉臉會不會變我心中還是希望牛奶現在房屋貸款幸福快樂祈禱牛奶平安無事 找到好人家收養後來她跟我約新莊體育場 讓我看看狗狗讓我確定一下我就請我代償男友載我去那位唐小姐心地真好不過我看到狗狗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叫他 他也不裡我也沒聞我看看 鼻子信用卡代償也不是粉紅色我請男友幫我確定我男友也說不是牛奶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 他不是我家牛奶真對不起 讓seo你這樣費心唐小姐跟我說 她以前也養過狗 知道狗狗走失 主人會多難過唐小姐要我不要太難過 有緣狗狗會關鍵字廣告回來我也問唐小姐能養這隻小白狗嗎她說她婆婆再住院 她又要照顧 又有小孩 但是狗狗撿到了也不能丟掉關鍵字行銷阿所以還是只能這樣不過還是謝謝那位好心的唐小姐願意接受狗狗 真的很謝謝妳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pc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