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真不是一般人談的~我覺得遠距真的不是一般人談的~還好我們不是一般人~(哈...還會苦中作樂)我都嘛奉勸我周遭朋友不要談遠距~可以不談烤肉就真的不要.....總覺得這關跟小楊過不了的話~臭老天爺就會再安排更遠的戀情給我考驗~先是桃園然後屏東然後馬祖(這三個地方同一個人啦~)然建築設計後宜蘭然後上海~唉~是怎樣?越來越遠~上海如過不了~不知道又要安排哪.....所以要咬緊牙渡過~不能讓祂得逞~雖然遠距很孤單~很多節日不能一房地產起過~很多時候不能互相陪伴~很多.......小楊說他2/1-2/9回台~扣掉前後交通各白天一天~(說到這個~我覺得他公司好小氣唷~看小楊每次回來都買房子是小三通一條龍~光來回交通就要花二個白天的時間了~交通還算在假上~又是坐車坐船坐飛機來回奔坡的~是我還真不想回來~公司怎不大手筆一點?設計裝潢來個台北上海直達~光看就好累~) 小楊永靖家----------坐車-------------->台中清泉崗機場下午三點飛機台中清泉崗機場------------坐飛情趣用品機-------------->金門尚義機場金門尚義機場--------------------坐車----------------->金門汕頭碼頭金門汕頭碼頭酒店兼職-----------------坐船------------------>廈門東渡碼頭廈門東渡碼頭----------------坐車------------------>廈門機場廈門機場房屋買賣-------------坐飛機--------------------->上海虹橋機場(國內機場)上海虹橋機場--------------坐車----------------->上海宿舍約房地產晚上12點 小楊~辛苦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婚禮佈置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pc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